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大朗神科电子材料厂

泡棉制品, 绝缘片, 云母片, 隔热棉, DVD碟口绒布, 胶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万阳反射膜 反光纸 F23 F16
万阳反射膜 反光纸 F23 F16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5万阳反射膜 反光纸 F23 F16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08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万阳反射膜 反光纸 F23 F16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SGS UL
加工定制: 品牌: 万阳 ux toray skc
型号: F16 F23 RW100 RW 规格: 按要求
商标: 神科 包装: 标准
产量: 5000000

“万阳反射膜 反光纸 F23 F16”详细介绍

神科电子材料MCPET的综合性能和应用特点:


(1) 节能 具有优秀的光反射特性,有效利用光源,提高照明效果,减少资源浪费。

(2) 优越的反射性能,全反射率98%以上。符合UL94-HBF难燃等级;

(3)  耐脏性 反射板MCPET是混合油防止带电剂,表面固有阻抗值为3×1011Ω,通常在1012Ω就很难弄脏 。

(4) 二次加工性能好 可利用裁切、冲压、弯曲、加热等等的方式来进行成型 ,神科电子材料厂专业加工反射膜

(5) 适应性强 对于各波长光源的反射能力都能够维持均一性,对于有忠实反射原光源要求的情况下,更能发挥其特长。

(6) 使用寿命长 根据使用环境有所区别,如果以普通灯箱从99%的反射率降到85%时作为寿命终点。则反射板的使用寿命为10~15年。

(7 )耐热性强 耐热性高,在摄氏160度下仍能保持形状,长时间使用不变形不变色当温度升高至230度时才软化变形,350度时将分 解为二氧化碳于水。

现广泛应用于LED、冷阴极灯管、CCF灯具、室内灯源以及广告灯箱机场、商场、便利商店、车站。东莞神科电子材料厂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任何尺寸裁切制作LED反射片,方形灯罩、圆形灯罩均可以制作合适尺寸的反射片,还可以代客户设计制作生产.

联系方式:0769-83208137  83137262
业务QQ:591816954   103409410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